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ltxb发布时间:2011-09-21浏览次数:1081

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56下午,在院科研楼505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院党委书记管向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军、副院长周成平出席了会议,院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和离退休协会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管向群主持。

  会上,周成平副院长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的背景、总体思路和工作程序。他指出,学校从2008年始启动绩效工资改革工作,历时较长,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新方案吸收了旧方案的合理部分,也考虑了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要求。将出台的绩效工资方案是一个过渡性文件,方案将在执行中会不断完善。管书记说,这是一个民心工程,是好事,好事就要做好,因此请老同志把关。与会老同志对党委启动这一民生工程表示积极支持,对修改后的绩效工资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之后,管书记就2011年学校在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就业、财务状况 管理工作、民生问题、党的建设等九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管书记说,目前我院的发展正面临着良好的机遇与严峻的挑战,老同志曾经为学院的建设做出过巨大贡献,现在仍然是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和关注,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与在职的同志共同努力,把学院转制工作做好。最后,他衷心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通过情况通报会,老同志们对党委近期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和情感沟通,赢得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

 

                                    退

                                 2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