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离退休工作会议

发布者:ltxb发布时间:2011-09-21浏览次数:1030

我院召开2011年离退休工作会议

 

228,我院2011年离退休工作会议于在教科研楼505室召开,离退休总支、离退休协会和院关工委负责人等十六位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办主任张萍主持,常务副院长周成平到会并讲话。

会上,离退办将2011年工作要点和时间安排等材料发给与会同志,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张萍对我院2011年离退休工作内容做了详尽的介绍。离退休总支书记毛系瀛、离退协理事长袁永椿、副理事长尹家鹏、张振家,退休机关党支部书记冯敏等老同志踊跃发言,对离退办2011年工作安排和张萍主任的介绍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之后,周院长作会议讲话。他认为,今天这个会开的很好,很及时,离退办的工作计划符合我院实际情况和上级要求,可操作性强,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周院长要求离退办、总支、协会和关工委要按照工作计划的思路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办各项工作的建设,在人员和经费上给予适当照顾,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同时他还对离退办的网站建设、建党90周年的活动安排和离退休人员情况计算机输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院2011年离退休工作会议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