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重阳节登高活动

发布者:ltxb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304

 

                                               离退休工作处重阳节登高活动

     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 我院离退休工作处, 进一步丰富活跃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 于10月16日上午,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重阳节登城墙健步走活动。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九九重阳登高望远。我院一百二十多名离退休教职工,9点30 准时到达出发点定石头城公园大门口,从石头城公园走过城墙,到达国防园门口,大家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一路谈笑风生。  步履轻松,不需要搀扶。套用现在流行的话句:如今七十算小弟,八十九十不稀奇。只要身心保康健,世纪老人没问题。

                

      每次活动,大家都当作一次聚会,忆往事、叙友情、谈养生,单照、合影,一路留下愉悦的身影。

                

      老同志们都说度过了愉快、欢乐、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