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在宁高校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发布者:ltxb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271

 

                     第十七届在宁高校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2018年11月4日下午,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重视老年人体育锻炼,积极开展老年人健身活动,保持老同志身心健康,一直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的重心之一。此届在宁高校老年健身运动会,我校依旧积极响应参与。中午11点40,全体老年运动员从学校出发,目的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下午13时到达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操场,全体运动员绕场健步走。

            

 

       13时30分, 举行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有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顾问、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各高校涉老部门的负责同志。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开幕式,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敏致欢迎词,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华洪兴常务副主席致辞,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王湛主席宣布: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南京26所高校的2200多名老同志参加,运动会设有篮球、排球、羽毛球、地滚球、飞镖、沙包、钓鱼、套圈8个项目的团体比赛。经过近3个小时,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我校代表队共90余人参与比赛, 获得优胜奖(乙组第四)。 老同志们很愉快,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向兄弟院校取经学习了。

             

        此次比赛促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也让大家认识到开展老年人建身活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离退休会依旧积极参与此类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工作并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离退休工作处
                                                                                            2017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