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老同志祝寿会

发布者:陈艳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253

 

我校举办2018年老同志祝寿会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让离退休老同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学校为29位年满70周岁、80周岁、90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庆祝寿辰。学校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副校长刘继红出席祝寿会,刘继红主持祝寿会。
      祝寿会在音乐学院教师肖园园演唱的《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帷幕。
      王建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在场的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说,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实践者和见证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代表钱景渊代表所有老寿星发表感言。他回忆了学校的历史,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祝愿学校更美好。文学院王雅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老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离退休协会理事长曹亚民为老寿星们朗诵了由老教师尹家鹏创作的两首贺寿诗。
     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音乐学院教师龚楠二胡独奏《赛马》、TNT组合的男生四重唱《祖国万岁》《校歌》 把祝寿会气氛推向高潮。

      校领导为每位寿星赠送了由手工编织社精心编织的围巾和帽子。伴随着轻快悠扬的《祝你生日快乐》歌曲,在场所有老师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