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离退休教职工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陈艳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3510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举行2019离退休教职工迎新茶话会

      1月15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举行2019离退休教职工迎新茶话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建、副书记刘继红、组织部部长刘守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继红主持。  

     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达250位左右,会上,王建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是就精神。2、召开了新一届党代会。3、推进石湫校区各项建设。4、筹备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水平评估5、系统完善制度体系。6、启动“江苏教育现代化2035”指标体系研制。

      真诚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我们一道,为我校的改革发展作进一步的谋划和思考,为我校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

强调2019年高度重视并满腔热忱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大力支持老同志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切实解决老同志在生活、医疗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大家创设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环境。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曹亚民理事长代表全体老同志做了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继红说:我再一次代表全校师生对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祝大家吉祥如意、新春愉快!祝我们共同的事业繁荣昌盛!
                                                                                                                        路秦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