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理事会、支部书记及委员例会

发布者:ltxb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426

 

                          离退休理事会、支部书记及委员例会

          2019227日,召开了离退休教师协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分管院领导党委副书记刘继红到会讲话:1、谈了学校的中长期三步走规划,136战略。2、学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3、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举师范旗、走特色路、育应用才、创教育牌,要充满信心师范大学梦。4、学校非常重视老同志的工作,希望老同志有高质量心态、身体、生活。

         

        讨论了几个老同志提出的问题:1、福利发放事宜,争取春节福利分两步走,80岁以上的、行动不便的、外地的采取快递形式。2、体检事宜,尽早通知到位,让大家早做准备。3、房贴的问题,人事处答复课可上可下、没有文件一定往上靠。4、社区医院拿药的问题,后勤答复,党委会的决定,不能更改,社区医院还是不能报销。 5、信访事宜,是历史问题,我们尽力做好劝说。
       今年的几项大的工作和活动:1、退教协的改选2、举办老同志画展。3、国庆70年联欢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