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届掼蛋比赛

发布者:ltxb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435

 

                               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届掼蛋比赛

         打“掼蛋”在老百姓生活中可以说是一项家喻户晓的扑克牌游戏,群众基础何其之深,它的玩法简单易行、益智健脑、增进团队精神,因而深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成为了许多人在茶余饭后的主要休闲娱乐方式。

            

         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届掼蛋比赛将在2019年3月份举行,一听到要举办掼蛋比赛,退休教职工踊跃报名。自由组队,积极训练,增加默契。

            

         比赛在2019年3月29日下午1点开始,12点50分,队员就到位了,王建文副处长宣布了比赛规则,1点比赛正式开始,四人一桌,开始第一级晋级赛。比赛中选手们屏气凝神,全神贯注,每一步都走得深思熟虑,小心翼翼。经过第一轮的比赛,晋级的队员进行第二轮、第三轮名次角逐,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队员。离退休工作处为大家颁发了奖品、纪念品,大家可谓是满载而归,切磋牌技的同时也收获了实用的奖品。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