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离退休工作处参加在宁高校老人健步走

发布者:ltxb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415

 

               我院离退休工作处参加在宁高校老人健步走

        健步走是当今世界兴起的一种新的健身方式,健康是走出来的。我省高校健步走活动从2004年开始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了十六届,目前已成为在宁高校老年体育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健康是生命的基础,老年人在一起开展健身活动特别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可以加强交流沟通。

      四月十三日上午八点半,西片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来到石头城公园,各高校高举本校老人体育协会大旗,引领各队健步走在两旁都是红花柳绿,百花争艳的道路上,欢歌笑语不绝于耳。我院120 名老同志参加了这次健步走活动,8点30大家来到石头城公园门口集中,亲切问候,热情交流。

     9点,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老年体协的旗帜引领下从石头城公园出发,向终点渡江纪念馆前进。老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在这次健步走活动过程中讲文明、树新风、注意安全、相互照顾。一路欢歌一路笑声,表现出老同志们在活动中的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不知不觉已来回走了近一个小时,走完了三千米以上的路程。好多老同志表示,健步走活动真好,以后我们要积极参加在宁高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还有在宁的其他8所高校近2000多名老同志。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