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七十载,耄耋翰墨照春秋”老少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圣婧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354

 

我校召开“美艺周”师生艺术作品交流会
“青春喜迎七十载,耄耋翰墨照春秋”老少书画摄影作品展同时开幕
/周成平 /吴楷文(学生)
520日下午,由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和美术学院联合召开的美艺周师生艺术作品交流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筹备了半年之久的青春喜迎七十载,耄耋翰墨照春秋老少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同时举行。校老领导胡相锋、周成平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路秦茜、王建文,校离退协理事长曹亚民、副理事长尹家鹏等出席会议和开幕式。
会议及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关工委秘书章砚文主持。
在师生艺术作品交流会上,美术学院同学展示他们近期创作的一些美术作品,并就自身专业学习与发展以及美术作品创作提出了一系列问题。老领导胡相锋、离退休老同志俞润生、谢珍珠、王秀玲、黄载文等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发言,一一回应了同学们十分关注的专业学习和人生发展的话题,充分体现了老领导、老同志对青少年学子悉心关爱、热情期待之情。
在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成平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活动的举办很有意义,其主题十分鲜明突出,就是庆祝国庆7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耄耋翰墨,老少书画,师生挥毫泼墨,热情讴歌我国改革开放进入了新时代。师生对话,切磋技艺,老领导和老同志语重心长,谆谆告诫莘莘学子一定要坚持认真阅读经典,苦练专业基本功,为自己今后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青春喜迎七十载,耄耋翰墨照春秋”老少书画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