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游通知

发布者:陈艳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为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我处拟定于1114日(周二)开展秋游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发车时间、地点:1114750在草场门体育馆门口集合乘车,8点准时出发。

二、目的地:江宁区牛首山

三、费用:个人缴费60-69岁人员100元、70岁以上人员50元,陪同人员缴费200元。

四、报名:报名时间:1030-116日,报名方式:电话报名——83758189,微信报名——圣婧老师,现场报名——教科研楼613办公室。

五、注意事项:

1、因为秋游地点有200多个台阶,请各位老师充分考虑自身健康情况报名,行动不便者和80岁以上老同志原则上需要家属陪同,如无家属陪同需要处里审核通过。

2、活动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做好自我保护。

3、本次参加秋游活动的老师需签订安全承诺书。①电话和微信报名老师下载安全承诺书(见附件),打印签字后于乘车当日交带车老师;现场报名老师现场签订承诺书。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离退休工作处

                                                                      20231031日  

                                

附件-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