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 暨“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部署会

发布者:陈艳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221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暨“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部署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冯颖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老干部局关于“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精神及要求,强调实施“六有一提升”工程,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

会议强调,党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六好”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作为重点任务,及时研究解决创建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离退休总支各支部创建“六好”示范党支部创造良好条件。各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支部书记(委员)认真对照“六好”创建标准,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针对党员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创新办法举措、改进工作方式,争取确保每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文、图/陈艳   审核/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