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工委委员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者:圣婧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8

36日,校关工委委员单位工作会议在教科研楼601会议室召开,学工处、团委、图书馆等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冯颖主持。

冯颖向委员单位通报了2023年校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发挥“五老”优势,主动融入学校育人工作体系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委员单位与会负责人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就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加强工作协同创新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今年将继续落实党代会精神,在助力人才培养、开展主题教育征文、培育社团陪伴式心理咨询平台等方面聚焦发力,更好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推进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陈艳   /圣婧  审核/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