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者:圣婧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 322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掼蛋比赛,本次比赛也是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在宁高校老年人掼蛋展示交流活动。比赛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退教协承办。

比赛采用三轮积分制,每轮采用抽签确定对手,根据3轮比赛的总成绩,排定名次,共有40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专注,配合默契,沉着应战,经过三轮角逐,王壮、王耀辉,方露娜、杨小兰,姚义茂、胡文举等三对选手获得一等奖。

掼蛋是一项寓竞技与娱乐的独特比赛项目,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离退休教职工乐龄风采,让老同志们充分体验了掼蛋竞技的独特魅力

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一个参加聚会,增进感情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同时期望学校能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


/李业正  /圣婧 审核/冯颖